正取为药,反取为毒

不会再更新,人生有梦各自精彩,再见

  抱歉各位,今天就算得罪人我也要说这些话了。


  我要说的是关于某位自称最尊敬某个角色的人。


  他之前就在这个tag里说过一些话,我看得出他在说谁,针对谁。

  但是不好意思,你的吐槽基于看过我写的设定之上。

  就相当于,你没看我写的东西,你就不会被雷到,不会写那个吐槽。

  我好像记得我在设定开头特地打了一个避雷啊?是您老眼昏花还是我应该给避雷项加上个bulingbuling的特效???

  顺便要是按您那么说,所有的同人都是错误的,所有的画,设定,只要不是官方搞的全他妈是ky,对,你自己设定的也不例外。

  我一个朋友说过:“一个人开始疯狂吹捧一个角色的时候,他就已经ky了。”这话真没说错,对,我因为太喜欢这个角色了,所以我给了他很多设定,所以ky了。所以就被另一个狂热的热爱者认为这是错的,这是极其恶心并且是毁掉那个角色形象的东西。

  再说一下亚比不同形态不同个体这个设定。

  举个最简单的例子,星诺家族。

  你可以说它们都是星诺,但是又不相同,脾气,喜好完全不同,这正是不同形态不同个体的魅力啊。

  再比方说,传奇枪神王和异次元枪神王。

  传奇枪神王给人的感觉是个优雅的绅士,而异次元枪神王是经历过十二大战,经历过生死磨练的,所以给人的印象就完全和传奇枪神王不一样。

  大概先说这么多,我并不觉得自己私设是可耻丢人的,过分的反而是那些太过自以为是的人吧?

  我产我的粮,你不喜欢吃完全可以躲开啊,避雷我都打好了你自己撞上来怪我咯?

  顺便,我现在好的很哦,倒是你,身边还有什么人吗【笑】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