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取为药,反取为毒

不会再更新,人生有梦各自精彩,再见

  *是黑皇和黑王子

  *对,是刀子

  *根据《悔恨的讯息》这首歌写的脑洞产物

  *没有cp,别扯

  *私设有,ooc有,请确认之后食用

  *配合原曲食用或许会更有感觉

  

 

  “你写了什么?”




  “黑王子哥哥,这是个秘密。”黑皇把写着字的羊皮纸塞入一个小瓶子里,并牢牢的封住了瓶口。




  “知道吗,黑王子哥哥?父亲大人曾经和我说过,只要把愿望写下来放进瓶子里,再丢入海里,愿望总会实现的。”黑皇笑着,缓缓把手中的瓶子放入海水,看着海浪带着那个小瓶子逐渐消失在地平线。




  “黑王子哥哥要不要也写一个愿望呢?”




  “不了。”黑王子摆了摆手。“我对这些并没有什么兴趣…”




  “那…那黑王子哥哥没有要实现的愿望吗?”




  “只有一个,那就是达斯特称霸整个宇宙。”黑王子说完之后便转身离开。




  真是个小孩子,这个说法居然都相信吗…哎……真不让人省心。黑王子回到自己的房间,想起今天黑皇的举动,不由得叹息。




  又过了好几年,黑王子已经忘光了这回事儿。他被派遣去遥远的边境平定叛乱,正当黑王子准备出发的时候,黑皇拦住了他。




  “黑王子哥哥,您不用去那里了。”




  “为什么?”黑王子疑惑不解。




  “我刚刚和叔叔申请了,让我去边境。”




  “胡闹!你知道那里有多危险吗?!”




  “我知道。但是我能对付的,我可是黑皇啊!”黑皇丢下这句话就和枪神王登上了去往边境的飞船。




  一天…三天…一周…两周…一个月…两个月…




  还是没有黑皇的消息。




  终于在第三个月,终于传来了黑皇的消息,但是却是噩耗。




  黑皇已经战死了…




  枪神王在解决掉最后的敌人之后,也追随黑皇而去。




  从此,原本冷清的达斯特,更加冷清了。




  黑爵依旧是那张充满笑容的脸,似乎根本不在意自己的亲弟弟已死这件事。




  黑王子在走廊漫无目的的行走着,走着走着,来到了黑皇的房间门前。像是有什么在吸引着他一般,黑王子打开了黑皇的房门。




  书架上已经落满了灰尘,黑皇曾经最喜欢的手办也因为灰尘而失去了光泽。墙上还贴着精灵王的海报,墙角挂着破损的蛛网。




  黑王子在桌上发现了黑皇偷偷藏起来的日记,黑王子翻开日记,里面记录着黑皇的喜怒哀乐,黑王子不由得后悔自己当时为何没有好好关心过他。




  翻开日记的最后一页,那是黑皇在出战前一晚上写的:“今天知道了黑王子哥哥要去很危险的地方执行任务,一个不小心可能会连命都搭进去的…不过我可不会让黑王子哥哥受一点伤害,对…即便是牺牲我自己……因为这就是我向那片海许下的愿望啊……”




  那片…海……




  黑王子像是想起什么一样,飞奔着跑出了达斯特。




  海还是那片海,只不过这次,只剩下黑王子一个人来到这里罢了。




  “我向这片海许愿的话,你会回来吗?”黑王子朝着海,丢出了带着愿望和思念的瓶子。




  “你说过的…愿望一定会实现的……”

评论(7)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