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取为药,反取为毒

不会再更新,人生有梦各自精彩,再见

大概就是今天用貘打迷城出来的的一个脑洞
ooc有√
请慎入


“貘加油!还有半管体力呢!给我揍他丫的!”战场边指挥貘的正是…在下。
“命令我之前麻烦把衣服换了!看的我更想揍你!”貘在砍了星龙一刀之后回头说。
“所以这不能怪我!怪官方没出你衣服【盔甲】的同款!”穿着阿潜同款套装的某炎如是说。
“那这也不是你让我给我宿敌打培养资源的理由!”刚挨了太一一拳和双狗一板子的貘抽出空子回了一句。
“那你忍心让还没有异次元的雷帝神上场吗,你忍心让秒杀对boss无效的枪神王上场吗,你忍心让你宿敌……这个就算了,我是不忍心。”
“呸,色鬼。”
“说什么?!信不信我拆了你的钻装扒了你的铭文。”
“你不忍心的。”
“淦……”


打完之后,貘很不情愿的把好不容易掉落的高级特攻性格改变卡放到全程坐在队伍后观战的阿潜手里。
“谢谢了貘。”阿潜笑了笑,使用了这张卡,性格改变成功!
“那么貘。”潜靠着椅背,单手撑着脸颊。“我的铭文和装备还是得靠你了~加油哦貘!”
“果然还是先杀掉你比较好!!!”
“貘冷静点!阿潜逗你玩的!!!”
“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8)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