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取为药,反取为毒

不会再更新,人生有梦各自精彩,再见

达斯特宿舍的欢【sha】乐【diao】日常(一)

*私设较多,人设ooc有,注意避雷!
*私设每个亚比不同形态都是独立的个体
*这里私设影没死,雷帝神不是阿潜√
*还有…没屁放了……

共同住在一起,听起来很挤吧?然而事实是…真的很挤………
在影和貘第n次强行拆迁之后,二世终于忍无可忍的让他们搬出去住,等什么时候基地修复的差不多来才允许回来。
“所以为什么我们也被你们连累了啊!”背着大包小包来到宿舍门口的传奇枪神王质问着面前两个“罪魁祸首”。
“还不是因为貘这个没头的蠢货!什么都不会去思考只知道上来就动手打架!”影越说越生气,猛地站起来头却磕到了上铺的床沿。
“你还恶人先告状?”貘也火了“那么是谁先故意撞我的?走廊那么大不够你从旁边走过去吗?!”
狂刃雷帝神&传奇雷帝神:……
“别吵了。”看这俩人背后的火苗越烧越旺盛,雷帝神赶紧出来打圆场“今天可有新人来,别在新人面前丢人!快把宿舍收拾收拾!”
“话说那个新人,是貘的后辈吧?”异次元枪神边收拾边问雷帝神。
“听王子殿下说是的,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呢……”
“哈?又要再来一只貘?貘都是大猪蹄子,新来的这只肯定也是!”影倒是悠哉悠哉的躺在自己收拾好的床上,顺便撇了眼在旁边收拾的完全体貘和传奇貘,不屑的哼了一声。
“你就是在妒忌吧?”传奇貘转过身看着他。
“妒忌?呸!本大爷为什么要妒忌你啊?妒忌你没有头吗?!”
“找打啊你!”
“打就打,本大爷要是怕你,本大爷就不是首席调查官!!!”
“你们两个,冷静点!!!”
就在宿舍里吵吵嚷嚷,闹的不可开交的时候,一阵敲门声打断了他们。
“请问,这里就是达斯特员工宿舍吗?”站在门外,背着单肩包,身后放着行李箱的正是今天要来的新人——异次元貘

评论(2)

热度(26)